兰希

我随便搞搞~你随便看看

【校园小子/同人】误解

*人物性格什么的源自于B站up:公子铭尊zzZ(当然还是有一点私设的)

*CP:德安(虽然没看过原番只看了铭尊妈咪的视频,但我还是觉得他们很好嗑!呜呜呜qwq)

*有作者自设出场!(这叫什么?这叫贴脸磕cp!)

    ———————————————

“哎?那是班长和语文课代表吗?” “好像是的,他们在聊什么?”

“谁知道呢?”

“你们……有没有觉得他们看起来很般配?”

“真的哎”


     坐在位子上的安利柯听着同学们的谈话,扭头看向了教室后排。德罗西和兰希站在一起谈论着什么,忽然,两人笑了起来。安利柯看着看着,心里突然感觉不舒服,他回头看着桌子上的课本,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看他们


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安利柯在心里这样想。那一天的课他都没有心思听,甚至放学回家的路上还差点被车撞了


      安利柯惊魂未定的坐在地上,身后的人带着怒气的对他说


“安!利!柯!你疯了?!看都不看直接往前冲!要不是因为每次回家都和你顺路,你刚刚就要被撞死了!”


     安利柯听出这是兰希的声音,回想起先前那一幕,心里有些不开心,他说了声谢谢起身就走。看出他的不对兰希跟了上去


“怎么了?看起来你好像心情不好,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告诉我,我去揍他!”


     安利柯摇了摇头,兰希看着他一脸疑惑


      他们一路走到安利柯家门前,安利柯推门正准备进去,身后兰希突然一拍手说


“哦,我想起来了!安利柯,德罗西说周末去他要举办一个同学聚会,邀请大家一起去,你记得来哦”


     听到德罗西的名字,安利柯愣住了。听完兰希的话,他点了点头,走进家里


他到底找我干什么?是要宣布他和兰希的事吗?


     安利柯一边写作业一边想着


等等,我怎么突然关心起这件事了?他们有没有在一起和我有什么关系?我不过就是他们的一个朋友而已


     安利柯如此想到


但是……如果是兰希的话,那也不是不可以


     安利柯突然想起,兰希是认识德罗西最久的人,她一定比任何人都了解他,如果是他们在一起,估计是最合理的


     安利柯迅速写完作业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使思绪放空,然后慢慢睡着了







     周末,大家都聚在德罗西的家里,安利柯推门进入,抱歉的说了一句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睡得有点久,差点忘了这件事”

“没事,大家也才刚到”


     德罗西从楼上走下来说,他的身后跟着兰希……大家一起玩了很多小游戏


     突然,德罗西站起身看着大家


“各位,我要宣布个事,我有女朋友了”


     安利柯惊讶的看着德罗西,然后起身准备离开。突然,他的手被人拉住了,他脚下不稳直接向后倒去,正好跌进某人的怀里


“小安,你要去哪?”


     安利柯扭头,正好对上德罗西蓝色的眼睛,在这近在咫尺的距离下,安利柯不可抑制的脸红了,他挣扎着说


“德罗西你干嘛!”

“我还想问你干嘛呢,同学聚会还没结束呢,这么着急走?”

“要你管?我就是想走”


      安利柯生气的说。德罗西看着他的表情,突然笑了


“可是小安,你要是走的话,他们就不能见证你成为我女朋友了啊”


     安利柯听了他的话后愣住了


女朋友?!!!!


      安利柯感觉脑子爆炸了,脸瞬间涨得更红了,慌慌张张的说


“你你你你……你有病吧!瞎说什么啊!”


    德罗西看着安利柯红的像红颜料一样的脸,笑得更开心了,他一脸温柔的说


“我可没瞎说,这场同学聚会本来就是为了宣布这件事而准备的”


      安利柯看了眼不远处的兰希,兰希回望着他笑了笑,他盯着德罗西的脸说


“可是,你不是和兰希在一起了吗?”


     这下换成德罗西愣住了


“我什么时候和她在一起了?你想什么呢?你是不是忘了她是我表妹?”


     安利柯这才想起,很久之前德罗西就说过兰希是他的表妹。于是,安利柯尴尬的回道


“啊这……我确实忘了”


     德罗西揉了揉安利柯的脑袋说


“虽然你可能不相信,但是小安,我爱你,我的心里永远只装着你一人”


     然后德罗西在全班同学面前轻吻了安利柯的嘴唇。安利柯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闭紧双眼,直到安利柯因为快要窒息而倒在德罗西怀中为止


“啊!!!”


     一声尖叫突然打破了宁静,安利柯转身,只见兰希仰面倒在了地上。他立刻跑到兰希旁边将她扶起,关心的问


“兰希,你没事吧?”


     兰希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说


“我没事(我草!kdl!kswl!啊啊啊啊!)”


     然后站身把安利柯拎回德罗西面前,看着他们说


“你们且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把民政局搬过来”


     安利柯一脸懵逼的看着兰希离开,随后便被身后的德罗西打横抱起,然后听见他说


“还是跟着一起去吧,总不能等她真的把民政局搬过来,要知道她真的可以这么做”


     安利柯点了点头,安静的待在德罗西怀里



     目睹全过程的其他同学:


“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们刚刚是不是被撒了狗粮?”

“自信点,就是”

“所以我们来着是为了什么?当一群一千瓦的电灯泡?”

“刚刚人家不是说了吗?为了请我们见证”

“哦,谢特,散了散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感谢观看,喜欢的话点个赞和推荐吧!U•ェ•*U如果可以的话顺便点个关注吧!(  ̄ ▽ ̄ )

评论(3)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