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希

我随便搞搞~你随便看看
⚠️个人绘画作品没开禁止保存和水印都可以随意存图,除商用外均可使用,所以不需要专门问我啦!

【校园小子/同人】two birds

第一章:

“我恨透德罗西了!”-安利柯


突然的决定




本章看点:


《震惊!某贵族礼仪课上王子殿下竟当众烧了一位女同学的头发!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德罗西的管理不当!(德:?管我啥事?)敬请收看今日BK新闻!》



*cp:德安  拒逆!(你要是真逆了……那我也做不了什么,你开心就好ovo)

*垃圾文笔注意,大量自设注意!

*希望喜欢!(♡ ὅ ◡ ὅ )ʃ♡

enjoy :)

  ————————————————

     昏暗的房间中,两个身影相对而立,其中一个头戴王冠的身影对着面前的人说


“德罗西,既然你来到了这里,就说明你感受到了什么,那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


     被称为德罗西的人皱了皱眉头看着对方说


“我为什么要帮你?”

“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吧?我觉得我还是可以命令你的”


     对方的声音中带着一不容抗拒的威压,德罗西知道自己不能拒绝,于是问到


“你想让我帮你什么?”


     听到德罗西同意了,那人笑了一下,继而说到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孩子安利柯吧”


     德罗西点了点头,印象中确实有这么一个孩子


“我希望你可以帮助他登基,辅佐他,管理好这个国家”


     德罗西听后再次皱了皱眉,脸色突然阴冷了起来


“什么?你让我照顾小孩子?你不知道我对这件事真的毫无经验?”


     那人笑了笑,双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看着他的眼睛说


“德罗西,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德罗西蹭了蹭那双手,然后目送着手的主人离开


  ————————————————

     安利柯一大早就起床了,因为他听说他的父亲要给他一个惊喜!


     安利柯来到大厅,父皇早已站在那里等候,安利柯兴奋的跑过去


“爸爸!”


     安利柯拥抱了他的父亲,那位慈祥的国王揉了揉他孩子的头发,然后向旁边挪了挪,露出一直藏在他身后的孩子


“安利柯,这位是德罗西,从今往后就是你的贴身侍卫,会陪你一起上课”


     安利柯看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德罗西,然后向他伸出了手,微笑着说


“德罗西你好!我叫安利柯!从今往后我们就是朋友啦!”


     德罗西也友好的握住了他的手。一旁的国王看着他们,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他可以放心了


  ————————————————


     贵族礼仪课上,趁着老师不注意,安利柯悄悄凑到德罗西耳边说


“哎,德罗西,你觉不觉得无聊?”


     德罗西点了点头,毕竟礼仪这东西,他早就会了。安利柯立马两眼放光的说


“那我们出去玩吧!”


     德罗西看着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不行,你父皇说了,要我监视着你好好学习!你要是出去了,你父皇肯定会不高兴的”


    安利柯看着他的样子,瞬间收起脸上的笑容,撇了撇嘴说


“哼,不出去算了,我自己走”


     德罗西正准备说些什么,就看见安利柯悄悄靠近一个女同学,然后,就看见他手指出现了一个火苗。


      意识到不对劲的德罗西正准备出声阻止,结果还是晚了一步,那个女孩的发梢瞬间被点着了,她吓得大声尖叫,班里其他同学也乱作一团。老师赶紧走下讲台,给那个女孩灭火,就在老师走下讲台的一瞬间,安利柯离开从座位上起来,跑出了教室,瞬间没了踪影。


     德罗西看了看老师,然后赶紧追了出去,而安利柯早已没了踪影,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正准备动用定位魔法就听到餐厅方向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德罗西走过去看到国王陛下有点生气的看着面前的人,而安利柯就站在他面前低着头,脸上却一点也没有歉意


“安利柯,这是第几次了?你就不能好好听一节课吗?礼仪对于王子是很重要的!”


     原来这种事还发生过不止一次吗?德罗西有些惊讶的想着


“可是礼仪课真的好无聊啊,一天到晚就是那几个规则,我听的都要吐了”


     安利柯不服气的辩论着,国王生气的说了个“你!”然后便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唉,算了,礼仪课你就不去上了吧,以后你的礼仪由德罗西来教”


     安利柯开心的点了点头。德罗西教我礼仪?那我不玩疯了?他如此想到,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自从德罗西成为安利柯的礼仪老师后,他的噩梦终于开始了。安利柯被要求每天12个小时顶着一杯水在房间里走来走去,在安利柯的苦(撒)苦(娇)哀(卖)求(萌)下,变成了10个小时


——————————————————

     一天的课程结束了,餐桌上,国王问


“小安,学的怎么样?让德罗西当你的礼仪课老师,是不是比之前的好多了?”


     安利柯瞬间委屈的说


“呜呜呜,爸爸,德罗西真的太可怕了!还不如之前的老师!每次逃课他都能找到我,我根本玩不了啊!呜呜呜,爸爸,我错了,让我回去上课吧!我再不逃课了!让我远离德罗西吧,他简直是个恶魔!”


    安利柯并没有注意到在听到他说德罗西是个恶魔的时候,他的父皇愣了一下


“嗯?你觉得我是恶魔?”


    德罗西的声音从旁边响起,安利柯这才意识到,德罗西和他们一起吃饭。安利柯僵硬的扭头,德罗西双手交叉立在桌子上,将脑袋搁在上面,面带微笑,看着他


“嗯……让我想想,居然当面诋毁老师,我该怎么惩罚你呢?要不……每天再加三小时吧”


      安利柯听后,瞬间愣住了,然后哭唧唧的看向他父皇说


“爸爸救命!我真的不想他当我的礼仪老师啊!!”

“嗯?还敢拒绝?再加一小时”


     看着父皇不为所动的样子,安利柯瞬间绝望的哭了


“呜呜呜!不要啊!”


     眼前的一幕让人觉得好温馨,让人无比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秒,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

     一大早安利柯便被德罗西叫醒了,说是国王有要事找他,安利柯用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跟着德罗西来到大厅


     大厅中央,国王深色凝重的来回渡步,在看到安利柯和德罗西后,他的表情缓和了许多


“爸爸,你找我?”


     安利柯停在他父皇面前,喘着气说


“安利柯,虽然这个决定很突然,但我还是要说。从今天起,你和德罗西得离开这个国家,走的越远越好!”


     安利柯疑惑的问


“为什么啊?发生什么了?”


     他的父皇并没有解释,只是和德罗西交换了一个眼神。突然,安利柯感觉有人敲了自己一下,随后便晕了过去


————————————————————-






本章完


更的有点仓促,主要是要睡觉了(困)明天我要考试,不一定更文哟!各位晚安!

下一章一定认真写!(但愿如此)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