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希

我随便搞搞~你随便看看
⚠️个人绘画作品没开禁止保存和水印都可以随意存图,除商用外均可使用,所以不需要专门问我啦!

【校园小子/同人】圣诞礼物

*灵感源自于老福特问答《“今年,圣诞老人请假了”》

*CP:德安

*有作者自设出场!

*啊,剧情突然离谱注意

*希望喜欢!

enjoy :)

——————————————————

     “今年,圣诞老人请假了”


     安利柯看着在身边跑来跑去的孩子们,如此想到。要不然为什么他会没有收到圣诞礼物呢?


    已经十点了,天早已黑了下来,街道上到处灯火通明。洁白的雪花在月光的照耀下不断飘落,为整个世界盖上了一床白色的棉被。爸爸妈妈姐姐还有弟弟都出门了,安利柯无奈的叹了口气关上窗户


看来,今年圣诞节又是一个人过呢


    安利柯躺在床上,掏出手机,打开QQ看见了一个正在闪动着的头像,他点开了那个头像,瞬间,铺天盖地的消息袭来


“圣诞快乐!家人们!”

“圣诞快乐”

“同乐”

“哎,你们圣诞节怎么过?”

“还能怎么过?站着过,坐着过,躺着过,趴着过,吃着过,随缘而过”

“好家伙,你们都没人邀请一起过圣诞吗?”

“当然没有,我们可不像希姐你一样,人缘那么好”

“啊这……”


     安利柯看着热闹的屏幕,笑了笑,莫名有些庆幸


啊,大家居然都没人邀请吗?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是这样


“哎,话说,班长呢?”

“不知道”

“听说他圣诞节被人约出去了”

“谁啊?”

“谁知道呢?”

“草?有人约我哥?我怎么不知道?我去瞄一眼”

“好家伙,是真的,他不在家”


    安利柯看着这些消息愣住了


被约出去了吗?真羡慕啊……等等,为什么我会有点失落?


    安利柯感觉脸上有点痒,用手一抹,一滴眼泪出现在他手心


*咚咚咚咚咚*


    一阵有些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安利柯慌乱地用手抹了抹脸,飞快跑下楼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兰希,她的头发是凌乱的,衣服也只是睡衣外套着一件风衣,裸露在外的皮肤被冻的通红,应该是跑过来的。安利柯让兰希进屋,给她冲了一杯热可可,然后疑惑的问


“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来找我?”


    兰希环顾了一下四周问


“哎?我哥不在你这儿吗?”


     安利柯摇了摇头,兰希皱了皱眉说


“那就奇怪了,他十几分钟前就跟我说他来找你了啊,现在还没到?”

“他……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


    安利柯想了想说。兰希思考了一会


“嗯……我出去找找他吧,你在家里等着”


    安利柯点了点头。兰希放下杯子跑出了去


——————————————————

    安利柯再次打开窗户看着外面


    已经十一点五十多了,他们还没回来,该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安利柯焦急的在房间走来走去,突然,一个影子挡住了月光,安利柯回头,看见德罗西正蹲在窗户上,一只手扶着窗沿,注意到安利柯看着自己,他笑了笑,从窗沿跳下


“亲爱的公主殿下,臣来迟了”


    安利柯激动的扑进德罗西怀里,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他声音颤抖着说


“你没事,太好了”


    德罗西微微一愣,继而揉了揉安利柯的脑袋说


“嗯,我没事”


    两人坐在安利柯床边,视线看着不同的地方


这还是第一次两个人待在一起


    沉默许久,安利柯问


“你去干什么了?兰希说你很早之前就来找我了,但我并没有看见你啊”


    德罗西挠了挠头回答


“嗯……我本来是去珠宝店取戒指来着,结果去的路上被人打晕了,我被抓了起来。当我醒来后,我看到一群壮汉恶狠狠的瞪着我,他们说他们老大女儿喜欢我,让我娶她。我拒绝了。然后他们老大的女儿就过来了,说她多么多么喜欢我,希望能和她在一起,我当然还是拒绝了,然后她就生气了,让那些壮汉打我。就在我心里立好遗嘱的时候,兰希赶到了,她踹碎了门抓起我坐的椅子就往外跑。跑了一段路她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斧子劈开了我手上的绳子,然后把戒指扔给我就去和那群壮汉打了起来。我拿到戒指后就跑过来找你,为了给你个惊喜,所以我打算从窗户溜进你房间,结果你正好在这”


“以上就是我全部的经过了,保证没隐瞒一点!”


    安利柯听着德罗西的描述一脸震惊


这是什么离谱的明星和狂热粉的剧情啊!


     以及无论过去多久,安利柯都在震惊的,关于兰希的战力问题


     德罗西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白色的盒子,然后突然单膝跪地说


“之前忘记准备戒指了,所以,我想重新向你表(求)白(魂)”

“小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我发誓,我将一辈子守护你,永远将你放在心上,无论生离还是死别,都永远爱你”


    安利柯惊讶的红了脸,用力点了点头


“嗯,我愿意”


    德罗西为他戴上了戒指,安利柯也为德罗西戴上了另一个。这是一对戒指,通过一些小技巧可以让两个戒指合成一个,相当于“我一生锁定你了


     德罗西戴着戒指的手紧扣着安利柯戴着戒指的手,自作主张的将他推在床上,另一只手扯开了对方的领带,然后张开嘴咬住了裸露的肌肤































感谢观看!希望喜欢!如果看的开心的话不妨点个赞和推荐吧!ヾ(´〇`)

以及,圣诞快乐呀!祝愿你能有一个美好的夜晚! (v^_^)v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